乐呵呵的悠然向日葵

【creek/all cartman】女装活动(二)

  butters本以为今天会是很棒的一天。这个无辜的小子因为将卫生纸掉到马桶里造成阻塞,被关了一个星期的禁闭。现在我们可以称他为世界上最可怜的小孩,不,是世界上最可怜的四年级生。
  从窗户中看到的南方小镇平和中带着美好,房屋上的皑皑白雪,街道上行走的居民,当然他们口中在说着“fuck”之类的字眼。不过,因此才是“南方公园”。不得不说,butters有时无限放大人类的美好。阳光刺眼,可怜虫换个角度看到了他的“灾星”,cartman西装革履站在他家门口。
  他仰起脸,这样他的双下巴不显得那么明显。这个角度看,他并没有那么浑蛋。冲着二楼窗户喊
  “butters,快给我开门,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。so good!咱们发财了!”
  butters看到了eric脸上的表情,眼睛微睁,嘴角轻抿。就像街上随处可见的该死的推销员一样,让你相信他们那些破货物都是全世界最好的。他又在出坏主意,也许这个主意多半需要自己参与。
  “eric,我就来。我被关禁闭了。也许我没法出去,你知道的,就像往常那样。”
  老实未必愚蠢。就像butters。这个小子向日葵般的特质即使是面对家庭冷暴力,虐童倾向的祖母也丝毫不变。因为他知道对付许多阴暗的特质不是说更黑暗,也许就是光明,光明未尝不是另一种意义的黑暗。
  butters打开了门,看着cartman进屋。用往常的表情,嘴角微笑,而眉头微皱。“什么事呢?cartman,我听到了你说发财。”
  金发碧眼,cartman又打量了眼前的人。小男生。是那种在每个年龄段都有暗恋者,妈妈的好儿子。所有的大人,老人都会欣赏。
  乖巧和懦弱交织的气质,cartman想。
  “butters,上次见到游戏机,还是咱俩星期日去商店时的事,那之后,我一直都在筹款,现在终于有和‘咱们’志同道合的人了。但我们需要一位‘hero’牺牲一下,我明明想当英雄的,我把这个机会给你,我们是朋友嘛~”eric的尾音,带着平时的故意延长,和撒娇的情绪。
  有可能来自于他的妈妈,butters想。尽管这个想法有些恶毒。
  “英雄?英雄!我可以吗?”跃跃欲试。
  “butters这可能有些背离传统的英雄,像那个外穿内裤的变态,或者是扮演蜘蛛的怪咖,不是他们那样的,你很好,真的butters,各种意义上。比如说上次你扮演Majorine。”嘴角扯出了一个莫名的弧度。
  “cartman,我绝对不会第二次穿上女装,无论你是想怎样获得奖品,我都不会再牺牲我自己了,上次回来我妈妈他妈的差点把我杀掉……”
  “我们的友谊,在你心中这么没有意义?”对方一副难过的样子。他是天生的伪善。
  “cartman,我并不是说我们的友谊,我们是朋友啊!只是……”
  eric用哀婉的语调,就是那种话剧演员的语气道:“我和kyle打了赌,我赌你绝对不会做‘hero’,你就不是与正义为伍的人。我原本想争取这个机会的……我这样的人,是见不得朋友有难的,dude!”
  eric在赌,刺激对方的神经。他认为butters在利用之前需要虚荣的称赞。
  显然,他的堆砌并没有起任何作用。
  “那你上吧,cartman。无论这次是什么事件,用你过人的智慧。”
  cartman的脸色有些难看。事情没有在计划之内进行。对面的那个人神情微变。他应该料想到的这个所谓的‘混沌博士’,有时候性格中压抑的部分爆发往往叫人措手不及。
  “fuck you!既然你是这么想的,那我走了。你不理解我,就像撒旦不理解耶稣一样。我早该预料到的。”
  cartman转身要走,butters先他一步堵住了门。看着他,“cartman,你这个垃圾。你以为你总是能了解别人,比如今天,如果我答应了你,我就被迫陷入你的垃圾计划中。”
  “butters你考虑清楚,所有男生都认为你穿女装合适。我的计划事实上想让你和tweek假扮女孩参加Temple选拔赛,赢得奖金,买游戏机。就这么简单!”eric的表情看上去既释然又无可奈何。
  “cartman,有时候我也不是很能控制我的脾气,你知道的,我……赞成你的计划,又担心被利用。”
  “你是有舞蹈天赋的,butters,他们或许比不上你的一半。就比如我这样的人看见你跳舞,就想这个小贱人,一定不是直男。”
  “……也许你是对的。如果一定要……请给我时间考虑。”
  eric转身打开了门,用口型轻轻地说了声“再见。”他走到路口,打电话给了stan:“可能我已经说服了butters,dude。我不想说十分确定的话,这样他来参与的时候才会显出我的正确。告诉你旁边的愚蠢犹太人。”
  stan和kyle此时正在去tweek家的路上。kenny的任务是收集女生不想要的旧裙子,前提是它们还是完好的或者不沾染HIV病毒。为此kenny还抱怨过:“那任务他妈看上去让我像极了费劲尽心思想收集内裤的变态。”
  “因为你穷,kenny。”“……”
  “贫困就是理由,kenny。”“……fuck!”
  “kyle,cartman说他说服了butters。他用‘可能’,他又在嘲笑我们。butters那小子现在一定在家里纠结……”
  “dude,butters也许就是宣传广告中用的动物。”
  stan对kyle的比喻忍俊不禁,他笑着说:“Amzing!dude,那cartman呢?”
  “那混蛋就是狗娘养的烤动物的人!”
  “Cool!准确而形象。”
  他们走到craig的家门口。kyle按下了门铃,“这个混蛋看见是我们有没有可能不开门……”stan问。
  “完全有,一个消极的男子 。害怕卷入非日常生活中。你是怎么想到来找craig的?他会用那种机械的声音说,他认为我们是非正常的,至于他的男友,他会劝我们不要妄想……”

希望他们之间的对话能更自然点(能力?)

 

 
 
 
 
  “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