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呵呵的悠然向日葵

【Creek/all cartman】女装活动(一)

  “上课的女生和成熟的女人之间好像是缺了点什么?”stan像是问kenny又像是自言自语道。
  “dude,这不像你问的问题啊,当然我看的杂志都是大胸妞,不过,如果跟kyle的妈比,我可不认为上课的女生很糟糕,我指sex。”kenny比了个手势,stan笑出了声,应该是体型方面的问题。
  “kyle来了,stan停止你的笑声。”两人一本正经,若无其事。
  “嗨,dude,那么接下来我们进行什么活动呢?你知道没有cartman的每一天,我都对世界充满希望。热度堪比果粉期待7。”kyle问。

  三人并排走在街道上,商店里传来Taylor的歌。

“我他妈真是恨死Taylor了,现在满大街都是她的歌,也许我知道下一首会是什么…”kyle愤愤。
  stan走到超市橱窗,“你们都知道我中意这款游戏机很久了,性能堪比…女友…,男生们可以没有…女友…但不能缺乏游戏的乐趣。……其实,我想要表达的是,好吧,我缺钱。”
  kenny暂时收起杂志,表示对stan的认同。“Dude,你知道全校我家最穷。”
  “stan,我不想表示犹太人好像很吝啬的样子,可你知道欲望需要克制。”
  “好吧,我还是不看它比较好,它的存在就是告诉我,我有多囊中羞涩的。也许…我可以看看玻璃上这种宣传单,提高阅读水平。”
  一张花花绿绿,不入流的纸。
“寻找现实版Shirley Temple,也许下一个就是你,
   活动地址乡村自助餐厅,奖金300美元”
“嗨,kyle,你的伙伴突然成了Shirley Temple和你一起玩最新款游戏机,怎么样?”
“可能我会吓死,你知道的,dude。她已经死了,而且她的粉丝大多数是old people,stan,你可以回家问问你爷爷,真的不是他发起的活动吗?”
  kyle不能自抑的笑出了声,kenny也抖动着肩膀。
  “随便你们吧,我要参加活动。我需要有人的帮助,或许参加比赛的人不是我。总之资金来源合法。”
  stan转身走了,“kyle,他去哪了?”kenny问。
  “你知道的,就是那个bitch那里。今天本来好不容易摆脱他的。我也要去了”两人紧跟其后。

  Eric家门口。stan按下门铃。开门的是他本人。棕色的头发吹的很蓬松,忽略紧绷的衬衫,还不是没有一点噱头。
  “stan,什么事?买不起的游戏机还是扮成‘伪娘’的计划,dude,事实上我和你想的一样。”
  stan只是暗自吃惊了一下,就恢复了正常。如果是面前这个混蛋,他具备这样的能力。
  Eric说:“我的进程更快一些,感谢亚洲人的‘伪娘’一词,”他和stan上楼进了房间,拿起一张纸。“谁更像一点儿,我在思考。你,普通伪娘,kenny,黄爆了的伪娘,kyle,…他妈的犹太伪娘,Token,黑人伪娘,…”
  “你呢,dude,你考虑到你也参与吗?”
  “我扮成伪娘吗?stan,fuck you!领导者怎么能行动呢?”
  “你个混蛋!fatass伪娘!”
  “不,是大骨架伪娘,我是大骨架伪娘,说正事,快从你们几个中选出参赛者,我迫不及待玩儿游戏机了。”
  “cartman,你为什么不考虑让女孩子们参加比赛呢?或许成为shirley这种事,她们更拿手一些。”
  楼下门铃响了,“mom,快去开门!该死的犹太伪娘和黄爆伪娘来了。”
  kyle和kenny上楼进到房间,“kyle,犹太人都这样么?讨厌鬼都是不请自来的,你知道的,讨厌鬼说你…”
  “Fatass!我不想和你动手,在这个时间段里。你应该知道我们的统一目标。”
  kyle打量着cartman,他并没有穿平时的着装,衬衫领带,也许他早就料到自己会来找他,现在因为stan的事情需要这个混球,所以只要Eric不把他逼到临界点,他今天不会动手。
  “dude,我是这样想的,我们总得有一个人牺牲去穿女装参加比赛,最好是金发碧眼,所以我认为是butters和tweek比较合适,真的伪娘和抽搐伪娘总比我们这些外行好,比如我他妈要是评委,突然会看见一个犹太伪娘,会说‘嗨!你这个犹太娘儿们’。你们的意见呢?”
  “fuck you !cartman。我认为我们说服butters比说服tweek容易一些。”kyle眨眨眼。
  “对,就是那样的,主要是怎样说服tweek的男友。最好是可以将他们挑拨离间一下,就像上次打架那样子的,但they are gay!so gay!抱歉dude我没有离间基佬的经验。”
  kyle揪住cartman的领子,气流游离在他的脸上,cartman看着那双愤怒的绿眼睛,分明写着‘不去就会死’这句话,他努力掰开他的手指,却发现对方真的发火时,自己简直无能为力。
  kyle看着面前松软的脸颊,忽然产生出讽刺的意味,他知道面前这个彻头彻尾的理论派,打起架来不如一个女人。一点点开心荡漾出来,强硬的心理
 作祟,他伸手捏了捏cartman的脸,带着鄙夷的表情。
  果不其然,后者中计。“kyle,fuck you!”愤怒的胖男孩使劲搓了搓脸。这使他看上去像一只炸了毛的胖猫咪,当然前提是他可以像猫一样弓起背来。
  “亲爱的,我给你们做了曲奇,Eric,你怎么这么生气?”cartman女士问到。
  stan和kenny说:“记得早上的问题吗?可能换了Cartman女士就另当别论了。”stan笑了笑。
  kenny含糊不清的回答:“a bitch!”
  “对,就是那样的。”
  “cartman你去说服butters,我们想办法说服tweek,准确的说是craig。现在就行动吧!"kyle首先走下了楼。
  stan和kenny不怀好意的笑笑。“cartman,你妈真是很好。”
  “那是当然。”
  三个人随后下了楼。“cartman,我的宝贝,你去哪里?”
  “干一件大事,mom。”

希望可以写成一个故事那样(能力?)=皿=
他们的相处方式能更自然一点。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评论(3)

热度(13)